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冰释前嫌!腾讯视频与抖音宣布达成合作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09 11:56

 

微信截图_20230407112625

驱动中国2023年4月7日消息 事实再一次证明:没有永远的敌人,只有永远的利益。腾讯视频和抖音最终选择了“握手言和”。

今天,腾讯视频与抖音集团宣布达成合作,双方将围绕长短视频联动推广、短视频衍生创作开展合作。腾讯视频将向抖音授权其享有信息网络传播权及转授权权利的长视频。此外,腾讯视频与抖音还明确了短视频衍生创作的方式、发布规则,共同促进短视频的创作、传播。

腾讯方面表示,这次合作将为高品质短视频内容的创作与传播提供充分报账,从而推动视听产业优质内容池不断扩容。

抖音方面则称,此次携手成为长短视频行业互利共赢的又一次重要探索,实现影视行业、视频创作者、用户和平台的多方共赢。

此前,长短视频平台之间的影视版权争议不断,腾讯和抖音更是多次针锋相对。最近的一次是在去年10月,西安市中级人民法院就《云南虫谷》案作出一审判决。法院认为,抖音平台上有大量用户对涉案作品实施侵权行为,需赔偿腾讯经济损失及合理费用3240余万元,刷新全国法院网络影视版权案件赔偿记录。

作者: 不言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