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GPD将推出新一代游戏掌机:搭载AMD最新锐龙7000处理器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08 16:06

GPD是一家专业从事掌机生产的厂商,推出的掌机也获得了部分消费者的认可。而伴随着AMD推出新一代的锐龙7000移动处理器,各大掌机厂商也希望通过更新处理器来让自家的掌机性能尤其是图形性能更加出色。就在前几天,ROG以半开玩笑的方法推出了Ally游戏掌机,而现在GPD的新款游戏掌机也已经出现在GeekBench之中,看起来已经进入到了验证阶段。

QQ截图20230407101059.jpg

根据GeekBench以及Bapco等跑分软件数据库提供的消息,GPD的一款新游戏掌机已经开始了测试,这款掌机的名字叫做G1619-04,而目前GPD Win Max 2就采用了这个编号,搭载的则是AMD当时最为先进的锐龙7 6800U处理器,采用Zen 3+架构,台积电6nm制程工艺,并且拥有12个RDNA 2架构的GPU计算单元。

37140121c9684869afff2f11668afaf3.png

而新一代的GPD掌机将会采用锐龙7 7840U处理器,预计将会采用8核的CPU架构,而GPU仍然是12个计算单元,不过架构将会升级至RDAN 3,此外制程的话也将从6nm变成5nm,在能耗比上更加出色。除此之外这个掌机将会配备1080P的屏幕,同时搭载16GB的LPDDR5X内存,频率达到了7500MHz,从而为GPU提供充裕的带宽,看起来应该要比目前的锐龙6000系处理器强上不少。

预计这款GPD掌机的具体发售时间将会在2023年的ChinaJoy目标群体自然也是游戏发烧友。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