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官宣本月发布:配备徕卡最新镜头,号称历史级作品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06 18:56

驱动中国2023年4月6日消息,今日下午,小米联合徕卡中国正式官宣小米 13 Ultra将在本月发布。

小米13 Ultra官宣本月发布:配备徕卡最新镜头,号称历史级作品

徕卡表示,这次与小米一起带来了移动影像光学系统方案的进一步升级,以及移动影像领域迄今为止徕卡最完美的 Summicron 镜头。从广角到长焦的不同镜头实现了一致的优异光学性能,可谓“移动影像的成人礼”。同时,徕卡称小米 13 Ultra为梦幻般的历史级作品。而根据此次双方的预热信息,小米 13 Ultra将在光学系统上有重大突破,并把移动影像带入光学时代。

除此之外,根据此前爆料,小米 13 Ultra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2旗舰平台,并有望配备6.7英寸三星AMOLED LTPO E6显示屏,具有QHD+分辨率和120Hz刷新率。影像方面,小米13Ultra将配备4颗摄像头,其中一颗是索尼IMX9891英寸大底,另外三颗是IMX858。主摄支持可变光圈。

其他方面,该机将提供12/16GB RAM和256/512GB的存储空间,以及MIUI 14系统和4900mAh电池,支持90W快充和50W无线充电。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