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三星平板Galaxy Tab S9/S9 Ultra现身跑分平台

消费 威锋网 2023-04-18 13:16

配备第二代骁龙8 SoC

三星正准备在市场上推出其最新一代高端旗舰平板电脑,最近Galaxy Tab S9和Galaxy Tab S9 Ultra在Geekbench上被发现。

image

在平台上可以看到,Galaxy Tab S9 Ultra搭载了第二代高通骁龙8 SoC,内存为8GB。Geekbench显示,Galaxy Tab S9 Ultra在单核测试中达到了2028分,在多核测试中达到了5376分。

与此同时,标准版的Galaxy Tab S9也将配备第二代高通骁龙8 SoC和8GB内存,Galaxy Tab S9在单核测试中获得了1928分,在多核测试中获得了4727分。

根据目前所知,三星Galaxy Tab S9 Ultra将配备14.6英寸的显示屏,WQXGA+分辨率和高刷新率。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