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GT纯电跑车发布:零百仅需3秒 续航长达660公里

消费 机锋网 2023-04-06 14:52

近日,哪咤汽车旗下全新双门四座纯电跑车哪咤GT正式亮相,但目前并未透露该车的具体交付时间。

外观设计上,该车采用了跑车一样的低趴造型,大灯十分犀利。此外,该车还拥有流畅的大熘背、加上隐藏式门把手、低风阻轮圈、电动扰流板等大量空气动力学套件,整车的风阻系数仅有0.21Cd,配合电动车的低重心优势,实现了风阻与下压力的平衡。

具体尺寸上,该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比一般的紧凑型轿车要长一些,也兼顾了实用属性,车尾设计较为收敛,并未使用时下流行的贯穿式灯组,而是配备了环形灯带,同时还配有电动扰流板。

具体动力上,新车将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两种选择,其中四驱版前后均采用了170千瓦的电机(综合功率340千瓦)。续航上该车提供了580公里、660公里多种版本,满足不同消费者的使用需求。

【以上内容转自“机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机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