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5.6L 大V8没了 全新英菲尼迪QX80路试曝光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5:05

大型硬派越野SUV领域,英菲尼迪QX80是最具性价比的选择之一,尺寸巨大、性能强悍、品质可靠,关键价格还比丰田的陆地巡洋舰低一大截。在老款车型中,5.6L V8发动机给人留下深刻印象,无奈由于税费和油耗都太高,导致市场销量并不乐观。

0025pulTly1hcooy66fj9j60m80ciwff02.jpg

最近,全新一代英菲尼迪QX80原型车的谍照曝光,相比老款车型,它将有很多独特的提升之处。据悉,新车部分设计源自2018年发布的QX80 Monograph概念车。

0025pulTly1hcooy62m4tj60m80ciab402.jpg

从谍照来看,新款QX80的整体造型依旧气势十足,动力部分大概率会取消5.6L V8发动机,改为日产的小排量V6双涡轮增压发动机,甚至也不排除搭载混动技术的可能。

0025pulTly1hcooy6941lj60m80cit9f02.jpg

由于这一细分市场没有来自日本的产品制衡,导致丰田旗下的新款陆巡和雷克萨斯LX600在国内市场卖出了天价,逼近400万元。全新英菲尼迪QX80的上市,将进一步加剧内卷,让这几款车行的售价正常化。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