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大众ID.7实车内饰公布 车机升级是亮点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4:52

大众在3年前推出了基于纯电MEB平台打造的全新车型,但不论ID.3、ID.4还是ID.6,车机的拉胯程度让人震惊,无法想象这是来自全球最大车企大众集团推出的产品。在收到市场反馈之后,大众终于下决心在车机方面进行提升,而全新的大众ID.7就是首款搭载升级之后车机产品的车型。

0025pulTly1hcoud1ifndj60m80etabe02.jpg

ID.7的实拍图可以看到,虽然它沿用了此前ID系列的内饰设计风格,但在细节方面有很多变化。例如,中控屏幕的尺寸升级为15英寸,有着更大的可视面积和显示效果。

0025pulTly1hcoud1nupqj60m80etq4002.jpg

得益于屏幕尺寸变大,在UI上方和下方留了常用的功能键区域,虽然不是实体按键,但仍然方便了不少。例如在下方工具条,空调控制,座椅加热等配置只需一次点击就可以打开。而上方作为驾驶者自定义的功能区,可以将常用的图标固定于此,不需要再经过多级菜单去查找,交互性有着显着的提升。

0025pulTly1hcoud1s6e0j60m80etmy202.jpg

驾驶者前方的液晶仪表也变化巨大,但是这次升级是做了减法,也就是尺寸进一步缩小,虽然大众官方并未公布具体参数,但从设计师的理念来看,这块屏幕将和前方的HUD一起,组成驾驶者的信息显示系统。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