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3荣耀手机影像计划全球开启,单人最高奖达1.5万美金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06 18:56

【2023年4月6日,中国深圳】今日,第三届荣耀影像计划(HONOR Magic Moments Awards)摄影大赛正式开启。大赛聚焦人文底色的科技影像,关注照片背后的故事和情感,设置了“沿途、呵护、我们、瞬见、组照、时间影像”六个赛道。荷赛奖得主Iván Macías,金像奖获得者严志刚等六位知名国内外摄影师担任评委。大赛将评选出59位获奖者,分享价值约10万美元的奖励,其中年度影像家将获得1.5万美金,为行业最高现金奖励。即日起至8月6日,全球用户均可通过大赛官网和社交媒体参与投稿。

2023荣耀手机影像计划全球开启,单人最高奖达1.5万美金

荣耀CMO郭锐表示“作为全球领先的智能终端提供商,荣耀致力于打造极致的影像能力,让用户轻松拍出好作品。在不久前的上,Magic5 Pro获得DXOMARK影像评分第一名, 它的鹰眼抓拍功能,可帮用户轻松捕捉跳跃动作或者高速运动场面。此外,我们也希望通过荣耀手机影像计划打造一个全球移动影像交流平台,让大众和新锐影人在此碰撞创意、探讨趋势,用影像科技创作精彩作品,记录人间万象。”

2023荣耀手机影像计划全球开启,单人最高奖达1.5万美金

荣耀影像计划是荣耀面向全球影像爱好者的摄影大赛,本次大赛为第三届,前两届大赛共收到来自全球50个多个国家和地区超过50万副作品。本届影像计划特别设置“沿途、呵护、我们、瞬见、组照、时间影像”六个赛道,鼓励手机用户”探寻影像力背后的人文情怀,用科技影像记录人世间万物情”。其中“沿途”旨在号召参赛者在“后疫情时代”走出家门,记录沿途所见大川大河、风土人情;“呵护”赛道鼓励创作者记录世间的珍惜万物,号召更多人保护环境,该赛道不限制参与的手机品牌与型号;而“瞬见”赛道则鼓励用户抓拍瞬间的动作记忆,留住最撼动人心的一瞬。

相比往年,今年大赛奖金和奖品更加丰厚,总奖池价值约10万美金。获奖名额由去年的43位提升到今年的59位,除了年度影像家大奖,每个组别将产生冠军、亚军、季军各6名,分别可以获得5000、3000、1000美元的奖励。最佳推荐奖和优秀奖则不限组别各评选20名,获得荣耀Magic5 Pro和最新数字系列产品作为奖励。

大赛评委由多位国内外影像专家担当,以确保权威性和公平性,其中包括荷赛奖(WPP)得主墨西哥摄影师Iván Macías、金像奖摄影师获得者严志刚、中国摄影报社社长赵迎新、荣耀影像专家侯伟龙等。

2023荣耀手机影像计划大赛通道已正式开启,即日起至8月6日期间,用户可在荣耀官网参与投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