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低价车型曝光 将搭载53kWh电池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4-06 11:10

4月6日消息,关于特斯拉更加入门的低价车型,一直以来传言不断,现在,关于这款车有了新消息,当地时间4月5日,特斯拉发布了其可持续性能源发展“宏图计划”第三篇章的完整文件,而在这其中就透露了新款小型电动汽车的信息。

02.jpg

在文件中,特斯拉公布了旗下电动汽车战略表,这里面就包括了一款待定的小型电动汽车,该车将配备53kWh磷酸铁锂电池,目标销量为4200万辆。作为参考,特斯拉中型汽车,包括Model 3/Y配备75kWh磷酸铁锂电池,目标销量是2400万辆。

03.jpg

此外,在文件中特斯拉还晒出了两款未公布外观的新车,其中一款看上去比较像是轿车的外形,另一款则高一些,似乎是SUV。

04.jpg

结合此前的消息,早在2020年,马斯克就曾透露,特斯拉正在研发电池技术,这将可以降低成本,使得2.5万美元以下的车型成为可能。而特拉斯总工程师Lars Moravy近期也表示,特斯拉希望能够以目前Model 3/Y一般的成本,制造下一代汽车。如果特斯拉真的能实现,想必又将会为汽车市场带来一场血雨腥风,关于特斯拉这款低价车型的更多消息,我们将会持续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