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oto razr 40 Ultra新版渲染图曝光,外屏或更大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4-28 09:07

作为联想旗下moto品牌推出的折叠屏机型razr系列近年来凭借着在产品端与性价比等方面的出色表现,受到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有消息曝光了该系列新机razr 40 Ultra的GeekBench跑分成绩后,日前有消息源还公布了据称是这款机型的新版渲染图,显示其外屏或将具备大尺寸的尺寸。

根据此次曝光的产品渲染图显示,razr 40 Ultra将依旧延续了屏幕竖向翻折的方案,但机身整体明显更为圆润,并且在机身背部上端安置了一块尺寸更大的副屏,同时其后置双摄模组与补光灯也内嵌在这块屏幕的下端。而在硬件配置方面,据悉其或将搭载高通骁龙8+ Gen1主控,可能会提供3640mAh电池、并支持33W有线快充。

尽管目前moto方面尚未透露razr系列新机的产品端相关信息,但结合现阶段已经曝光的相关信息不难推测,其此次除了常规的硬件配置升级外,极有可能还会在外观等方面带来更进一步的提升。而至于这款新机的具体详情,则还有待后续更进一步相关信息的确认,因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