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AWE 2023丨华为Sound X亮相:好音质更智能,体验升级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7 18:05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7日消息,今日,中国家电及消费电子博览会(AWE2023)正式在上海浦东新国际博览中心拉开大幕,本次博览会规模为15万平方米,超过1200家企业参展。作为全球三大家电及消费电子展之一,此次展会也吸引了不少国内外家电与科技企业参展,华为赫然在列。

1

此次展会上,除了华为全屋智能空间3.0的解决方案外,我们还发现了华为Sound X的身影。华为Sound X机身采用了48颗全色系LED灯360°环绕,可以发出焕彩灯效,光随声动。鎏金剧院版新增了鎏光金灯效,在音乐播放的同时,流动的鎏光金灯效与镀金机身相呼应,流光溢彩,仿佛置身于剧院中。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Sound X还融入了智慧空间感知、语音交互、智慧助眠,在不同场景下有不同的交互灯效,拟人化的反应大幅提升了人机交互感,让人与音箱之间多了一份情感互动。

2

此外,华为Sound X鎏金剧院版还联合帝瓦雷,打造出了专属的剧院声场音效,模拟人们在音乐厅聆听现场演奏时,声音在建筑内产生回响,让音乐仿佛在理想比例的“剧院大厅”空间声场中流动,达到了巧妙无比的平衡,赋予听众亲临音乐厅现场的视听体验,从而为用户带来歌剧院般的音质体验。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