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MacBook产品线销量急降,苹果M2芯片曾暂停生产两个月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04 17:43

驱动中国2023年4月4日消息,近日,据外媒报道,随着MacBook产品线销量急降,苹果已经在今年1月和2月暂停了M2芯片的生产。虽然进入3月份后恢复了部分的生产,不过生产速度仅为以往的一半水平。这也是苹果公司首次暂停生产其称为“苹果硅”的芯片。

MacBook产品线销量急降,苹果M2芯片曾暂停生产两个月

报道称,苹果芯片代工厂台积电1-2月都未送出任何已完成的5纳米M2晶圆,给封装和测试厂切割与组装为芯片成品。他们补充称,这只会在苹果要求的情况下发生,很可能是由于搭载这些芯片的MacBook需求低迷而引发。

数据显示,今年2月,苹果公布2023财年第一财季财报时就表示,PC市场面临极具挑战性的局面。在该财季中,苹果Mac业务的营收从上一财年同期的108.52亿美元跌至77.35亿美元,同比下降了28.7%,并预计接下来的一个财季会继续下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