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13 Ultra手机可选拍照手柄配件,秒变“徕卡相机”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16 17:38

 

 

驱动中国2023年4月14日消息 小米最新旗舰小米13 Ultra将于4月18日发布,随着发布时间临近,有关新机的信息也越来越多。

据官方最新消息,小米 13 Ultra 手机可选一个套装版本,将搭配一个拍照手柄,并配有专属的变焦轮和快门按键,很有相机的样子了。

002p2Zyzly1hcz6p8m4iwj61o02801ky02

此外,小米 13 Ultra 将拥有徕卡街拍模式,采用“超焦距”拍摄,双击启动即可拍照,只需 0.8 秒,配合拍照手柄,可玩性大大提升。

而在配置上,根据此前消息,小米 13 Ultra 移动影响系统足够强大,配备一英寸可变光圈和全焦段大光圈,四摄规格为:索尼IMX989+IMX858+IMX858+IMX858这一黄金组合,支持抓拍、夜景拍摄、8K 视频拍摄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