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苹果头显更多细节曝光:适配数十万款iPad应用+Mac外接显示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5 19:10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5日消息,苹果将在6月举办的WWDC 2023 上带来首款头显产品,现在随着时间的临近,坊间关于苹果的这款头显产品传闻逐渐流出,大家关注的焦点都放在了这款又贵又不实用的产品,究竟能不能成为苹果带领下一个潮流风向标的开始?

又贵又不实用,这是业界给苹果这款头显设备给出的评价,但现在越来越的证据表明,苹果试图给头显设备塞入更多的东西,从而带给用户颠覆性的功能体验,从无用到震撼,这是现在苹果目前努力的方向。

根据彭博社的马克・古尔曼(Mark Gurman)发布的最新一期 Power On 时事通讯显示,苹果的首款头显叫做“Reality Pro”或者“Reality One”,设备在融合增强现实和混合现实的场景中,可以适配运行大多数现有的iPad 应用程序,包括 Books, Camera, Contacts,FaceTime, Files, Freeform, Home, Mail, Maps, Messages, Music, Notes, Photos,Reminders, Safari, Stocks, TV 和 Weather等。

1

另外,苹果还允许用户借助头显设备运行来自App Store 数十万个现有第三方 iPad 应用程序,并且还配有一个专门观看球赛等各种体育赛事的入口,甚至头显在连接到 Mac 之后,可以充当外接显示器。

根据供应链消息称,苹果的这款头显设备目前已进入到最后已进入最后冲刺与供应链拉货阶段,除原先已知的立讯精密与扬明光等之外,鸿海集团旗下GIS也入列供应链,近期GIS内部已全力冲刺赶工。

如果消息属实的话,这款备受争议的苹果头显设备似乎距离与消费者见面真的不远了,至于产品到底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显然在当事人苹果未揭晓最终的答案之前,坊间的传闻都只是传闻,期待还是可以有,万一苹果实现了呢,要知道苹果无与伦比的科技创新实力,有得是颠覆的可能。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