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在智利获得锂电池材料生产商资质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6 08:35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5日消息 比亚迪官方宣布,比亚迪智利分公司(简称“比亚迪”)近日与智利生产促进委员会(CORFO)就锂电池材料生产方面达成协议,宣布比亚迪在智利获得磷酸铁锂(LFP)正极材料的生产资质和建厂许可。

据悉,工厂规划年产量 5 万吨,总投资预计 2.9 亿美元以上,计划于 2025 年末正式开始运营,并为当地创造 500 个就业岗位。

值得一提的是,早在2017年,比亚迪就在智利开展了相关业务。2017 年,比亚迪首台纯电动大巴进入智利圣地亚哥。2022 年 12 月,比亚迪宣布与当地汽车经销商集团 ASTARA 达成合作,为智利市场提供比亚迪新能源乘用汽车产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