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散热背夹2 Pro限时229元:27W高效制冷,支持边散热边充电

消费 泡泡网 2023-04-25 19:10

2023年4月25日,iQOO 散热背夹2 Pro今日10:00在vivo官网、京东、天猫、拼多多、抖音、快手等渠道正式发售,iQOO线下专卖店、电竞馆及各大授权门店、vivo体验店同步开售,新品售价249元,首销期限时享受优惠价229元。

iQOO 散热背夹2 Pro具备极为强悍迅速的制冷效果、独特的边散热边充电功能,以及炫酷的外观设计,助力手机持续高能输出,将冷静、流畅的高能游戏体验带给用户。

iQOO 散热背夹2 Pro限时229元:27W高效制冷,支持边散热边充电

仅需55秒,在25℃常温下,iQOO 散热背夹2 Pro可降温到0℃,120秒降温到-7℃,即使戴着手机保护壳,依然能强效降温,更有3档手动降温变速,满足不同场景的使用需求。

2000mm2 超大制冷晶片、3320mm2 超大导冷铜板、29150mm2超大导热片、5200rpm转速、2.4FCM/1min风量的7叶高速风扇等配置,组成iQOO 散热背夹2 Pro的散热核心,至高可获得27W峰值制冷功率,单体至高降温35℃;背夹具备双Type-C接口,支持边散热边充电,确保畅玩重载游戏不掉帧不掉电,机身不发热。

iQOO 散热背夹2 Pro限时229元:27W高效制冷,支持边散热边充电

尽兴玩,安心玩。iQOO 散热背夹2 Pro具备高温保护,温度过高自动断电,降温后自动恢复制冷;采用干湿分隔式架构,同时主板和电路双重防水处理,无惧冷凝水。

电竞美学设计理念加持,悦目更悦手。iQOO 散热背夹2 Pro采用定向风道设计,纵向出风带走热量,避免吹到用户双手;梯形固定卡扣,避开手机按键,不影响正常操控;轻巧易持的标志性X造型流线机身,具有1680万色Halo极风灯效变化与风扇风步律动,电竞氛围感拉满。

征服重载游戏,尽兴玩、不发热、不掉帧、不掉电,就靠iQOO 散热背夹2 Pro,为广大手游爱好者带来最畅快的高能游戏体验。作为手游爱好者的你,还不赶紧来抢购!

作者:陈沐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