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官方回应小米13 Ultra可变光圈问题,正常物理现象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4-25 10:05

作为小米方面不久前刚刚推出的顶级影像旗舰机型,小米13 Ultra自亮相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其中特别是影像方面极为突出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关注。随着小米13 Ultra的正式开售,日前官方相关人士就这款机型的可变光圈相关问题进行了回应。

据官方相关人士透露,由于可变光圈是一个机械结构,所以当相机未启动时,可变光圈的机构处于断电状态,此时晃动机身可能会触发其机械结构产生一定的位移,这属于是正常的物理现象。而小米13 Ultra此次采用了目前最适合徕卡Summicron镜头的微型可变光圈解决方案,这也是基于这款机型CMOS较大情况下的最优解决方案。

硬件配置上,小米13 Ultra采用的是一块具备2K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1920Hz PWM调光的6.73英寸OLED屏幕,搭载高通骁龙8 Gen2主控,以及LPDDR5X+UFS 4.0存储组合,提供5000mAh电池,并支持90W小米澎湃有线秒冲、50W Pro小米澎湃无线秒冲和无线反充。影像方面配备的是32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索尼IMX989主摄+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超广角+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人像长焦+5000万像素索尼IMX858潜望长焦组成的后置四摄模组。

目前,小米13 Ultra提供了12GB+256GB、16GB+512GB、16GB+1TB三种存储组合版本,价格分别为5999元、6499元和7299元。因此对于近期想要购入一款顶级影像旗舰机型的朋友来说,刚刚上市的小米13 Ultra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