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特斯拉新型Yoke方向盘将采用“改进材料”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4-12 17:24

盖世汽车讯 据外媒报道,特斯拉将于今年7月推出采用“改进材料”的新型Yoke方向盘

一位特斯拉服务顾问透露:“2023年7月,将提供一种采用改进材料的新型Yoke方向盘。但在可以使用改进部件之前,不建议进行更换。”

有趣的是,就在几周前,特斯拉网站开始提供Yoke的改装圆形方向盘套件,价格为700美元。自2021年夏新款Model S/X车型首次提供Yoke方向盘,这一直是一个有点极端化的车辆功能。Yoke是这些车辆的标准配置,直到今年年初,特斯拉才开始为买家提供在车辆上安装传统圆形方向盘的选项。

新型Yoke改进方向盘的推出时间定在7月,恰好与特斯拉预期开始生产Cybertruck的时间同步。

最近Cybertruck的Beta量产车型采用新的Yoke设计。Cybertruck内部的设计更圆,与特斯拉公布的当前版本略有不同。目前无法确认特斯拉计划提供的新Yoke设计就是这种设计,但单就时间安排来看,二者有可能相似。

特斯拉曾改进汽车材料,包括几年前选择更加环保的纯素皮革。作为特斯拉的首次设计尝试,因为没有转向信号/多功能杆等原因,Yoke方向盘经常受到投诉,希望v2 Yoke将呈现巨大的改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