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通用、福特汽车在华销量暴跌,后者称要重新思考品牌定位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4-23 17:50

驱动中国2023年4月23日消息,近日,据媒体报道,福特首席执行官吉姆·法利(Jim Farley)本周四在底特律的一场活动上表示:“市场已经完全变了。”“我们将不得不重新思考福特品牌在中国市场的定位。”

通用、福特汽车在华销量暴跌,后者称要重新思考品牌定位

据悉,去年除特斯拉之外,通用汽车和福特汽车在中国市场失去大量份额。根据市场咨询公司Automobility的数据,2022年通用汽车在中国市场的汽车销量较2021年下降20%,而福特同期销量下降33.5%。

法利表示,随着电动汽车日益成为行业焦点,事实就是如此。他表示,自己了解到,那些只销售电动汽车的豪华品牌在中国市场表现最好。2022年,中国电动汽车制造商在中国市场的份额增长了17%,而海外汽车制造商的市场份额下降了11%。这在一定程度上是因为中国汽车公司能生产出质量更好、价格更低、消费者更愿意买的电动汽车。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