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哪咤GT内饰效果图曝光 将于44日正式公布内饰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4-01 12:50

哪咤汽车近日发布了旗下首款纯电跑车哪咤GT的内饰渲染图,并公布将于4月4日正式公布内饰。此前,官方已发布这款车型的官图,其定位双门四座纯电跑车,据悉其将在今年上半年开始交付。新车是继哪咤S之后第二款基于山海平台打造的产品,动力方面则将提供单电机后驱及双电机四驱两种版本。

 

渲染图来看, 哪咤GT采用环抱式的中控台布局,线条简洁有力,采用三幅式双D方向盘、液晶仪表和尺寸夸张的中控大屏幕,并采用了运动风格座椅设计,充满运动感。此外,这款新车还带有跑车标志性的弹射开关,并采用类似水晶的材质打造。

外观方面,哪咤GT整个前脸的线条简洁并富有层次,前机盖上也配备有通风口。值得一直的是,新车的前大灯组采用细长份纵向设计,这一点和一些超跑车型的设计如出一辙。不仅如此,其下包围处配备扰流板,而且前机盖上也带有类通风口的设计,运动感十足。

 

车身侧面可见其搭载19英寸轮圈,配备隐藏式门把手以及在翼子板处配备摄像头。另外,除了两门布局之外,车顶还带有明显的下滑曲线,看着就很有性能感。车尾方面,保险杠下方也带有扰流设计,而尾灯部分则采用辨识度很高的类椭圆形早,辨识度较高。车身尺寸方面,新车长宽高分别为4715/1979/1415mm,轴距为2770mm。

动力方面,新车前后电机的最大功率均为170kW,后电机最大功率170kW,CTLC续航里程分别为560公里和580公里,据悉后期还有望推出续航660公里的版本。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