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创远防火电线:我们做了很多 只为超越自我

消费 TOM    2023-03-02 16:24

春意盎然,万物复苏。伴随着春天的脚步,2023年全新征程也如约而至。在2022年,创远防火电线付出很多,收获良多,感慨许多,创下了在全国五大区发展加盟城市700多家,分销网点4200多家,合作装企1100多家,连续七年销量保持60%以上同比增长的卓越成绩。

回顾创远的步履,从合作企业到洽谈客户,从大型客户到家庭用电,都饱含毅力的坚定,以不变的初心,践行企业使命,守护万千用户用电安全。

创远防火电线:我们做了很多 只为超越自我

 

2022年初,创远防火电线延续让亿万家庭远离火灾隐患的企业宗旨,树立下成就“千城万店”的宏图伟业。为了更快的布局市场,带领更多企业一同成就事业,在7-8月,创远防火电线先后在遵义和泰安举办了两场渠道速成模式特训会,会议现场座无虚席,精英汇聚,大家纷纷对创远防火电线的品牌实力表示极大的认可,对产品质量点赞。

会议上,创远防火电线以引领行业更好发展的责任感,交流市场经验,传递经营之道,奉献创业之策,并虚心耐心听取到场嘉宾的想法和意见,梳理合作渠道客户需求,积极妥善完善,赢得了一致认可。

创远防火电线:我们做了很多 只为超越自我
创远防火电线:我们做了很多 只为超越自我

 

两场大会是激昂人心的会议,在此后的时间里,创远防火电线不断创新,超越自我,创造出一个个更贴合市场的全新产品。除此之外更是每款系列产品都有其独特的特点,以科技力量守护别墅、排屋高端公寓等家居安全,满足厨房高温区域、浴室防水区域、空调暖通特定区域等安全用电需求。将安全传递到每一个用电的细节之处,以实际行动倡导全民安全用电。

创远防火电线:我们做了很多 只为超越自我

 

傲人的成绩代表过去,值得期待的未来就在眼前。创远防火电线提出“千城万店”的雄心壮志,给合作企业注入了强劲动力,为用电用户带去了更多优质选择。创远防火电线将持续发挥品牌优势,秉承优质服务千万家的初心,以高起点、高标准、高要求为基准,严把产品质量关,为实现“守护千家万户用电安全”美好愿景,讲好电线电缆的下一个百年故事。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