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图读懂:红魔第四代全系列散热器新品正式发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31 17:03

驱动中国3月31日消息,今天,红魔正式扩充旗下散热器产品线,对外发布红魔散热器4系列。该系列产品共计包含五款新品,分别为红魔散热器4磁吸版、背夹版和红魔散热器4Pro磁吸版、背夹版以及红魔笔记本散热器。

其中手机散热器产品形态涉及磁吸式和背夹式,采用了Redmagic Ice 4.0红魔第四代半导体制冷技术,内置变频调控芯,并采用全息拿到悬浮风道设计,最大换热功率27W,加持红魔Redmagic AI温控算法,可以实时监测手机电池温度,整体散热效率大幅度提升,实现冷热分离互不影响,有效阻隔热量回溯,制冷效率提升20%。此外产品的重量和噪音大幅减轻,重量低至67g,噪音低至30dB,有效的降低了游戏玩家持握操控时的负重感,并降低噪音影响。此外,该系列产品同时附带了RGB灯效,进一步提升场景化视觉体验感。

值得一提的是,除了手游玩家外,红魔针对电竞笔记本电脑和超轻薄笔记本的用户还推出了红魔笔记本散热器,拥有防滑减震脚垫,收纳式设计,以及低噪音四档调节风速和RGB灯效功能,极大的解决了笔记本电脑用户在炎炎夏季遇到的各类电脑发热导致的性能降低和不稳定问题。

售价方面,红魔散热器4背夹款售价109元,首发预售价仅需89元;红魔散热器4磁吸款售价179元,首销福利价169元;红魔散热器4Pro磁吸款售价249元,首发预售价229元;红魔散热器4Pro背夹款售价169元,首发预售价159元。此外,红魔笔记本散热器售价249元,首发价格只需229元。

 

附:一图看懂红魔散热器4代新品

微信图片_20230331105616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