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 EOS R5发布V1.8.1固件升级,高分辨率防抖问题或被解决

消费 热点科技网 2023-03-30 21:05

佳能 EOS R5 相机迎来了V1.8.1重磅固件升级,新增支持“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功能,并已正式开放下载更新。自佳能 EOS R5 相机推出以来,其机身内置防抖功能一直被不少人诟病。

8ad4b31c8701a18b12f1b51b620cf6032838fe78(1).jpg

但在此次更新中,这一问题似乎得到了解决。相机菜单中新增了“机身防抖高分辨率拍摄”功能,即通过利用机身防抖机械结构,拍摄更高分辨率的图像,也就是摄影圈俗称的“摇摇乐”模式。

在此模式下,用户只需要释放1次快门,相机就会连续拍摄9张图像,而在每个影像之间,机身防抖系统会使感光元件每次移动微小的距离,再在机内合成1张超过4亿像素的超高分辨率图像。

FscQTsEaUAAZGhY(1).jpg

除此之外,此次更新也在相机菜单中新增了“将通信设置保存到存储卡/从卡加载”功能,现在可以在相同型号的相机之间进行网络设置,使多机位拍摄的场景相机之间可以更好地进行统一设置。

【以上内容转自“热点科技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热点科技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