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星官宣:为B660/B760主板引入一键降温超频功能

消费 泡泡网 2023-03-29 19:45

3月29日消息,微星官方宣布将会为旗下的B660/B760系列主板引入一键降温超频的功能,帮助用户实现更好的使用体验。

微星官宣:为B660/B760主板引入一键降温超频功能

根据介绍,在现阶段B系列芯片组开放内存超频功能以及主板拥有较强供电的情况下,不少用户会选择使用B760/660系列主板来搭配13代酷睿处理器进行使用,而使用过程中,不少朋友发现主板给到的默认电压过高,因此导致CPU的功耗和发热都处于较高水平。

微星官方表示,CPU的功耗与负载、电压有直接关系,电压越高功耗与温度也就越高,因此很多人在超频时都会试探最 低稳定电压。B字头芯片组由于缺乏CEP功能,所以一般情况下用13代酷睿CPU会有电压和温度较高的问题。

微星官宣:为B660/B760主板引入一键降温超频功能

但是微星官方已经针对这一问题开发了相关解决方法,可以让CPU电压降低的情况下保持甚至提升性能。微星官方目前也公布了此项功能支持的主板名单,具体支持的型号如下:

· MEG Z790 GODLIKE 超神

· MEG Z790 ACE 战神

· MPG Z790 I EDGE WIFI 刀锋

· MAG B760M MORTAR MAX WIFI 迫击炮

· MAG B760M MORTAR MAX WIFI DDR4 迫击炮

· MEG Z690 GODLIKE 超神

· MEG Z690 ACE 战神

· MEG Z690 UNIFY 暗影

· MEG Z690 UNIFY-X 暗影

· MEG Z690 I UNIFY 暗影

· MAG B660M MORTAR MAX WIFI DDR4 迫击炮

微信官方表示,搭载该功能的BIOS将陆续开放下载,用户可以在更新相对应的BIOS后启用到该项功能。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