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阿里云盘限时福利,学生可免费领1TB永久容量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18 17:36

日前有消息显示,阿里云盘已启动限时福利活动。在活动规则中表明,用户在支付宝应用中完成学生用户认证、并点亮2个以上不同类型备份渠道图标(手机、电脑、微信、丁丁、通讯录5选2)后,即可在任务完成的30天内免费领取阿里云盘的1TB永久容量,活动时间则为2023年3月15日至2023年4月14日。

据了解,阿里云盘此次活动的主要对象为年满15周岁的在校学生、包括在校大学生(专科生、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等)。除需完成上述的两个任务外、活动规则中还显示,每位用户(电话号码、支付宝账号、阿里云盘账号对应用户都视为同一用户)仅可参与一次活动,并需要在阿里云盘移动端v4.3.0或以上版本参与。

 

目前在阿里云盘移动端v4.3.0版本中还有另外两个活动,分别是“签到领奖励”,可领取延期卡、SVIP和限定图标等奖励,以及免费领66年100GB容量。其中前者是以“月”为单位的长期活动,后者为2022年12月5日至2023年3月31日的限时活动,需完成活动规则内的相关任务(如开启相册自动备份、文件容量使用达80GB等)才能领取相关权益。

此前,阿里云盘方面曾宣布推出会员服务,并公布了会员用户与非会员用户的权限差异,但承诺非会员将继续保持不限公权益。此外阿里云盘日前上线了最新的v4.3.0版本,在更新日志中显示,此次更新提升了云盘的性能、图片加载速度更快,以及优化了部分功能的使用体验。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