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微软宣布推出名为Copilot的人工智能服务,并嵌入Office全家桶办公软件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18 17:36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7日消息,近日,微软举办了一场AI发布会,宣布将推出名为Copilot人工智能服务,并将其嵌入Word、PowerPoint、Excel等Office办公软件中,该技术主要运用于工作场景,被嵌入能够帮助用户生成文档、电子邮件以及幻灯片等。

微软宣布推出名为Copilot的人工智能服务,并嵌入Office全家桶办公软件

据悉,Copilot 用于辅助用户在 Microsoft 365 应用和服务中生成文档、电子邮件、演示文稿等,由 OpenAI 的 GPT-4 技术驱动,像一个助手一样出现在 Microsoft 365 应用的侧边栏,作为一个聊天机器人,让 Office 用户可以随时召唤它,在文档中生成文本、根据 Word 文档创建 PowerPoint 演示文稿,甚至帮助使用 Excel 中的数据透视表等功能。

此外,微软介绍,Copilot由OpenAI最新推出的GPT-4模型驱动,目前已有20家企业参与测试。预计未来几个月内Copilot将会面向更多企业开放,但微软还未透露具体的时间以及定价。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