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真我GT Neo5 SE再预热:本月登场 代号“诸神”

消费 安兔兔 2023-03-16 14:50

昨天realme官宣了GTNeo5SE之后,今天官方继续为该机预热,但依然没有给出具体的发布会时间,而是给出了该机的代号。

“诛神之作,即将越级登场!

#真我GTNeo5SE#,性能全面越级,体验超乎想象!”

另外真我realme副总裁、全球营销总裁、中国区总裁徐起还在其个人微博发文称,三月诸神大战,#真我GTNeo5SE#已就位,代号“诛神”。

 

目前可以得知该机将会在本月发布,而本月又有很多的新机将会登场,GTNeo5SE作为一款搭载了全新骁龙7处理器的手机,想要打类似于FindX6这类的旗舰机还是天方夜谭的,所以这个诸神的代号就很明显指的是Redmi的同处理器竞品了,但目前为止Redmi方面还么有官宣,估计是要等到明天骁龙7的发布会上才会顺势揭晓了。

该机的外观早前已经入网工信部了,后置镜头在GTNeo5的基础上取消了右侧的LED灯带部分,看起来简约了很多,后摄镜头配置是64MP+8MP+2MP,内置5500mAh大电池,支持100W快充,整体配置还是比较均衡的。

真我GT Neo5 SE再预热:本月登场 代号“诸神”
真我GT Neo5 SE再预热:本月登场 代号“诸神”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