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一加官宣: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3月29日推出

消费 泡泡网 2023-03-27 11:24

 

3月17日消息,在今日,一加官方宣布,将在3月29日14:30推出一加11系列的限定版产品——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一加官宣: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3月29日推出

一加中国区总裁李杰在社交平台上表示:“熟悉一加的朋友应该都知道,一加一直都是手机行业工艺、材质方面的探索者和引领者。在一加1上我们就推出了babyskin、竹质的创新工艺材质,让“手感”这个概念首次被行业重视。在那之后,一加还推出过黑杏、酸枝、芳纶纤维、黑檀、陶瓷等等多种领先行业的个性材质。

如今已成为旗舰手机“标准工艺”曲面AG玻璃工艺,也是由一加6首次带给行业的。每一次探索都收获了大量用户好评。这次的木星岩限定版在材料、工艺等多方面都在行业的“无人区”里前行,面临了难以想象的巨大挑战,我们希望持续引领。”

一加官宣: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 3月29日推出

有相关消息显示,一加11木星岩限定版可能在机身后盖上采用了大理石材质,每一块背板的纹理都有可能存在相对应的差距。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