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华为P60系列入网 首次用上百瓦快充

消费 安兔兔 2023-03-15 16:32

华为已经官宣了将于23日带来旗舰新机发布会,主要的手机产品就是P60系列和MateX3了,而近日一款型号为GOA-AL80的华为新机也已经通过国家3C质量认证,支持20V5A的100W快充,各方面的数据都显示,这就是即将登场的P60系列。

此前也有数码博主表示,GOA符合研发代号LaGioconda蒙娜丽莎的缩写,新机可能是华为P60Pro,这将是华为P系列首次用上百瓦快充,算是再次验证了,上代P50系列是66W。

 

今年的华为P60系列将会推出三款机型,分别为P60、P60Pro和P60艺术家设计版,其中艺术家设计版是华为带来的全新系列,从名字上就不难看出应该属于和荣耀Magic至臻版一样的产品了,应该会采用和艺术家联名的形式来提升产品的价格。

配置上,华为P60/Pro将搭载骁龙8+4G处理器,首发索尼IMX888传感器,搭载华为自研的XMAGE影像。

华为P60系列入网 首次用上百瓦快充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