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荣耀MagicBooK X 2023款开启预售 提供1TB SSD版本

消费 太平洋电脑网 2023-03-05 08:56

据官方消息,荣耀将在3月6日在国内举行荣耀Magic5系列及全场景旗舰新品发布会,旗下的笔记本电脑荣耀MagicBooKX2023款也将于3月6日正式发布,现产品已上架电商平台并开启100元预售,正式开售日期为3月16日。

此次,荣耀MagicBookX2023在外观方面,新款笔记本与上一代基本一致。在存储方面则为用户提供了更多的选择,不仅有常规的16GB+512GB版本,还推出了16GB+1TB版本。有分析认为,荣耀MagicBookX2023款将大规模采用1TBSSD。

此前有消息指出,荣耀MagicBookX2023款笔记本将搭载英特尔酷睿13代i5处理器,目前电商页面也显示为i5处理器,消息的可靠性似乎也得到了作证。不过上一代笔记本提供了i5-1235U和i5-12500H两个版本,但新一代是否也会有两个处理器版本目前尚未定论。

编辑点评:荣耀MagicBooKX2023款在外观方面距上一代的变动并不大,主要在硬件方面做了更新升级。并且新一代处理器的提升也相当明显,MagicBooKX2023的具体表现值得期待,在笔记本市场的激烈竞争中,只有抓住机遇,加快发展才能迎来一席之地。最后,大家对新一代笔记本有什么看法呢?欢迎在评论区友好互动。

出处:PConline原创 作者:佚名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