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iQOO Neo8系列配置曝光,将推出两款机型

消费 泡泡网 2023-03-14 15:32

3月14日消息,在近期有消息称,iQOO Neo8系列将会在5月进行发布,根据预期消息显示,iQOO Neo8系列将推出两款不同的进行,分别为标准版以及Pro版产品。

iQOO Neo8系列配置曝光,将推出两款机型

根据曝光信息,iQOO Neo8标准版将采用骁龙8+芯片作为核心SoC,而iQOO Neo8 Pro将首发并采用天玑9200+芯片,并且在屏幕和影像方面都有相对应的升级。

从曝光消息指出,天玑9200+是天玑9200的高频版,预计将会在天玑9200原先采用到的 3.05GHz 的 Cortex-X3 超大核、3 个 2.85GHz 的 A715 大核、4 个 1.8GHz 的 A510 小核基础上进一步提升核心频率。

相关信息指出,iQOO Neo8 全系将提供到 16GB LPDDR5X 内存 + 512GB UFS 4.0 存储的配置可选,而目前相关iQOO Neo8全系的相关配置还尚未有更多消息。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