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NanoXplore展示其专利SIG阳极添加剂解决方案 助力电动汽车普及

消费 盖世汽车网    2023-03-02 19:13

盖世汽车讯 3月1日,石墨烯公司NanoXplore宣布其硅/石墨烯电池阳极材料解决方案已获得专利批准,商标为SiGTM。这些专利涵盖电池生产工艺,并在美国、德国、中国、加拿大、英国和韩国等多个国家/地区进行了申请。这些专利还包括一系列不同的化学物质,并扩展到所有圆柱形电池。GrapheneBlackTM可作为硅周围的涂层剂,减轻颗粒的膨胀和脱落,使电池更安全可靠。

NanoXplore-PR-SIGTM-cover-page-eng-768x576.jpg

图片来源:NanoXplore

 

此外,该公司还展示了其SiGTM阳极技术解决方案在作为添加剂加入电池时的强大性能:

续航里程:NanoXplore专利技术使标准电动汽车的续航里程增加了8-10%(40公里)。

充电时间:由于SiGTM具有高导电性,电动汽车的充电速度大幅降低至10至13分钟之间。充电速度可低至10分钟,且不会影响电池寿命。对于军事、电动工具或消费电子等应用,充电速度甚至可以更低。

安全性:基于SiGTM的电池比标准锂离子电池的温度低10%。因此,凭借GrapheneBlackTM,基于SiGTM的电池的热失控和爆炸的风险更低,从而更安全。

NanoXplore总裁兼首席执行官Soroush Nazarpour表示:“凭借我们独特的硅/石墨烯添加剂解决方案,我们可以提高汽车的续航里程、缩短充电时间和并提高车辆的可靠性和安全性,从而助力电动汽车的普及。此外,我们具有成本效益的专有工艺使我们的解决方案对汽车行业也非常有吸引力。”

【以上内容转自“盖世汽车”,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盖世汽车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