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V27系列新机海外正式发布,定位中端市场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02 19:20

作为vivo旗下面向海外市场的产品序列,V系列机型也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官方宣布将推出该系列新机V27系列,并且其产品端大量相关信息陆续现身后,日前vivo方面在海外市场正式推出了该系列三款新机V27 Pro、V27,以及V27e。

外观方面,该系列中的V27与V27 Pro外观方面完全一致,机身正面均采用的是居中开孔曲面屏,V27e则采用了一块居中开孔直屏。全系三款机型背部左上角则安置的同为矩形后置三摄模组,但值得一提的是,V27 Pro的幻彩蓝版本背壳使用了极具辨识度的光致变色技术,在光线照射下会呈现出不同的颜色。

 

硬件配置上,该系列中定位最高的V27 Pro采用了一块具备最高120Hz刷新率、FullHD+分辨率的6.78英寸AMOLED屏幕,搭载联发科天玑8200主控,以及LPDDR5+UFS 3.1的存储组合,并提供4600mAh电池,支持66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所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50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副摄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V27和V27 Pro在海外市场均提供了最高12GB+256GB的存储组合版本,起售价分别为399美元和459美元,约合人民币2769元、3185元,而定位相对较低的V27e则有最高8GB+128GB版本,起售价为289美元,约合人民币2006元。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