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vo S16新配色春日悠蓝开启预售,仅2299元起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02 19:19

作为vivo旗下主打影像与产品颜值的中高端机型,S系列一直以来就凭借着在产品端的出色表现,受到了众多年轻消费者的青睐。继此前S16系列三款新机正式上市后,日前官方还推出了vivo S16的全新配色春日悠蓝,并已启动预售活动,起售价最低仅需2299元。

外观方面,S16机身正面采用的是目前主流的居中开孔屏,并且在屏占比方面也都有着不错的表现,其机身背部左上角则同样安置的是矩形后置多摄模组。而在配色方面,S16目前提供了烟花、玄黑、颜如玉和春日悠蓝四种版本,刚刚亮相的全新配色春日悠机身背壳还采用了光致变色技术,在光线照射下颜色也将随之改变。

 

硬件配置上,S16采用了一块具备2400×1080分辨率、最高120Hz刷新率的6.78英寸OLED 3D微曲屏,搭载高通骁龙870主控,提供4600mAh电池,并支持最高功率可达66W有线快充。影像方面其所配备的是5000万像素前摄,以及由6400万像素主摄+800万像素超广角+200万像素微距镜头组成的后置三摄模组。

目前,S16提供了8GB+128GB、8GB+256GB、12GB+256GB和12GB+512GB四种存储组合版本,其中全新的春日悠蓝配色起售价最低仅需2399元。因此对于近期内想要入手一款高颜值影像机型的朋友来说,即将上市的S16春日悠蓝配色无疑将会是个不错的选择。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