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斯克揭晓特斯拉“秘密宏图第三篇章”,但未提及更低价车型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02 13:41

驱动中国2023年3月2日消息,今日凌晨,特斯拉在美国得州超级工厂召开了主题为“地球如何走向完全可持续能源之路”的投资者日活动,为期待已久的观众揭开“秘密宏图第三篇章”,但是并 未公布备受业界关注的特斯拉新车型。

关于第三篇章,马斯克率先介绍了可再生能源经济“宏图计划”,为地球使用可持续能源勾勒出一条清晰的道路:需要240TWh储能、30TW可再生能源、10万亿美元的制造投资,能源要求不到燃料经济的一半。

马斯克揭晓特斯拉“秘密宏图第三篇章”,但未提及更低价车型

具体来看,“宏图计划”,包括用可再生能源重新为现有电网供电;转向电动车;在家庭、企业、工业中使用热泵;用高温热输送和氢气;为飞机和船舶提供可再生燃料。

对此,马斯克表示,“通往可持续能源地球的道路是明确的。地球可以、也终将会走向可持续能源经济,而且会在你的有生之年实现。”同时,按照马斯克的规划,全球有望在 2050 年实现这一宏伟的可持续能源计划。除此之外,特斯拉展示了关于人形机器人Optimus的视频。

马斯克揭晓特斯拉“秘密宏图第三篇章”,但未提及更低价车型

不过,特斯拉高管们重申,特斯拉的目标是到 2030 年每年生产 2000 万辆电动汽车。此前该公司报告称,2022 年全年交付量约为 131 万辆。但是并未提及更低价的车型。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