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赵明:荣耀在电子消费领域可以和任何对手竞争

消费 安兔兔 2023-03-02 09:08

荣耀的Magic5系列已经已经在MWC上发布了,国内的发布时间也定在了本月7日,该机有非常多的亮点,比如荣耀Magic5Pro荣获DXOMARK摄像头和屏幕第一名,而且电池容量达到5450mAh,是当下电池容量最大的旗舰手机。

对此,荣耀的CEO赵明在接受媒体采访时也带来了非常自信的评论,赵明称,面对国际市场上的竞争对手,荣耀聚焦在电子消费品,在这个领域可以与任何对手竞争,包括苹果、三星、华为。

而且赵明毫不避讳表示:华为有非常大的体系,包括工业、创新、管理等能力上非常强,但荣耀聚焦产品,就产品本身而言,是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荣耀用两年时间蓄势蓄力,如今到了爆发期,从产品到MagicOS都走出了自己的道路,今天的荣耀在参与全球市场竞争时,是可以传递独特的价值观给消费者的。

3月7日登场的荣耀Magic5系列是今年荣耀的首款产品,从头到尾的设计包括硬件方面都是一等一的,影像和性能兼顾,外观也非常不错,现在就看该机在国内市场发布的时候定价会是多少了,能不能撑得起这些盛赞。

赵明:荣耀在电子消费领域可以和任何对手竞争
赵明:荣耀在电子消费领域可以和任何对手竞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