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Redmi 300W神仙秒充公布,充满电仅需五分钟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01 16:01

继此前Redmi方面在Note12探索版上带来210W神仙秒充后,就凭借着仅需9分钟即可快速充满电的表现,受到了众多消费者的青睐。日前官方公布了基于RedmiNote12探索版魔改而来的300W神仙秒充,更是进一步将其4100mAh电池充满的时间缩短至仅需5分钟。

根据官方公布的实测数据显示,300W神仙秒充的峰值功率可达290W,并且280W以上的功率能维持2分钟,可将手机充至 50%。据悉,这一技术采用了全链路自研的300W快充架构,在原机的充电架构上升级为定制的6:2电荷泵芯片,转换效率更是高达98%。充电器方面则采用的是第四代GaN方案,具有功率高、体积小、发热低,效率更高的特性,并且在常规充电器灌胶均热的基础上,还额外增加了大面积石墨烯辅助散热,体积则与上一代的210瓦充电器完全相同,功率密度达到2.31W/cm³。

据悉,300W神仙秒充仅需43秒就可将4100mAh电池充至10%、2分13充入一半的电量,5分钟即可完全充满,效率相比目前无疑又有了大幅的提升。但至于这一快充技术的具体量产时间,则还有待Redmi方面后续更多相关信息的确认,有兴趣的朋友不妨继续保持关注。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