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20W USB-C充电器的订单增加了120%

消费 威锋网 2023-03-22 15:18

该公司对20W USB-C充电器的强劲更换需求持乐观态度。

苹果不再在iPhone上附带充电器,而iPhone 15据说将转向具有MFi要求的USB-C接口,预计将推动对兼容充电器的高需求。

image

自2020年iPhone 12问世以来,苹果再也没有在产品包装中加入USB充电器。

根据郭明錤的一份报告,苹果20W USB-C充电器的订单在2023年第二季度和第三季度增加了120%。据报道,这是因为该公司对20W USB-C充电器的强劲更换需求持乐观态度。

 

由于iPhone 15将过渡到USB-C,郭继续指出,预计20W USB-C充电器出货量会同比增长30%至40%,相当于2.3亿至2.4亿个。

郭表,MFi计划将促使消费者在购买iPhone 15时选择苹果的20W充电器。之前有消息称,未经过MFi认证的充电器,可能会对手机的充电速度有影响。

【以上内容转自“威锋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威锋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