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郭明錤:苹果预计明年推出7英寸大屏HomePod音箱,天马独家面板供应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3-11 16:53

驱动中国2023年3月10日消息,据苹果分析师郭明錤在最新系列推文中表示,苹果预计在2024年推出配备约7英寸面板的全新HomePod,天马为独家面板供应商。值得注意的是,这是天马首次进入苹果供应链。

郭明錤:苹果预计明年推出7英寸大屏HomePod音箱,天马独家面板供应

郭明錤表示,若出货顺利,天马的下一个Apple订单可能是iPad面板。天马目前Android面板产能满载,产能利用率优于竞争对手。若此产能满载状况能持续至2H23,则2023年的营收与利润或能击败市场预期。

此外,郭明錤还表示,在今年的1月18日,苹果发布了新款HomePod,售价2299元。该产品外观由无缝透声织网和背光触控板构成,搭载定制研发的高振幅低音单元、振幅达20毫米的电机驱动振膜、内置低音均衡器麦克风、底部环绕着由5个波束成形高音单元组成的阵列,结合S7芯片提供更加先进的计算音频。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