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亚迪海豹下订即可享88元抵扣8888元购车款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10 17:25

比亚迪官方今日(3月10日)消息,旗下海豹目前下订即可享88元抵扣8888元购车款(2023年3月10日至3月31日期间)。此外,除提供2年0息的金融政策外,如果是换购用户,还可以享受6000元的置换补贴。

海豹目前共有4款在售车型,售价区间为21.28-28.98万。

回顾外观,比亚迪海豹的前脸部分采用了封闭式设计,前大灯组配合下方仿进气口造型营造出了X型的走势,配合前机盖上的凹凸线条,也有着一定的运动感。并且值得一提的是,其前大灯内部为双U型日间行车灯,边缘处的装饰则与车灯本体构成了字母C的形态。

海豹车身侧面的线条则较为简洁,采用了类熘背式的设计,上腰线从前翼子板一直延伸到尾部,下方车门部分还带一条折线。此外从侧面可以看到有明显的短前后悬设计,也显得更为运动。而根据配置的不同,其分别配备了18英寸或19英寸轮圈。

 

车尾部分,海豹的尾灯组是贯穿式设计,两侧尾灯主体为柳叶造型。同时后包围还采用了双层双色设计,下方则有有扩散器设计,也突显了一定的运动气质。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800/1875/1460mm、轴距达2920mm。

内饰方面,海豹沿用了海洋主题的灰蓝+黑双色搭配,整个仪表台线条类似海浪的设计灵感来自于涌起的海浪,并且多功能方向盘的造型也有仿生学设计,整体氛围十分符合海洋主题。此外,海豹依然搭载的是悬浮式pad中控屏,同时还配备有液晶仪表和小巧的换挡杆,同时还提供了带菱格和水滴形线条的桶形座椅。

 

配置方面,海豹标配10.25英寸全液晶仪表、12V车载电源接口、电动调节主副驾座椅,高配车型则提供了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主副驾4向电动腰撑。智能化部分,其全系采用的是15.6英寸自适应旋转悬浮Pad,搭载DiLink生态系统、可支持5G网络,并且除入门版外均配备有12扬声器丹拿音响。而根据配置的不同,高配车型还提供了享座椅通风/加热、真皮座椅、主驾座椅记忆、主副驾4向电动腰撑。安全方面,则全系标配了主副驾安全气囊、主驾膝部气囊、前后排侧气囊、前后一体侧安全气帘、液压助力制动、液压制动辅助、驻车制动减速控制、舒适制动功能、驾驶员疲劳监测系统、360度全息透明影像、车内摄像头、行车记录仪、盲区监测等功能。

悬架方面,比亚迪海豹配备的是前双叉臂独立悬架/后五连杆独立悬架的主流结构,此外四驱性能版还带有iTAC智能扭矩控制技术。圈胎则根据车型的不同提供了不同规格,其中550km标准续航后驱版两款车型均提供的是225/50 R18圈胎规格,700km长续航后驱版和650km四驱性能版则为235/45 R19的圈胎规格。

动力方面,这款车型提供了三个不同的续航版本,其中标准续航车型配备最大功率150kW、峰值扭矩310牛·米的后置电机,续航里程550公里;长续航版配备最大功率230kW、峰值扭矩360牛·米的后置电机,续驶里程700公里;四驱性能版前后电机总功率达390kW、峰值扭矩670牛·米,续驶里程650公里。而在0-100公里/小时的加速性能上,标准续航车型为7.5秒、长续航车型为5.9秒,四驱性能车型仅3.8秒。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