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申报图曝光 综合油耗更低

消费 三易生活网 2023-03-09 18:35

近日,一汽丰田卡罗拉锐放双擎车型的申报图出现在工信部,新车是卡罗拉锐放的油电混动版,依然定位紧凑型SUV,其综合油耗在4.56L-4.59L/100公里。

 

外观方面,卡罗拉锐放双擎的保持和普通燃油版一致的设计,其前脸部分的大嘴进气格栅造型也继承了家族中SUV车型的一贯风格,梯形的进气格栅内部为点阵式设计,四周还带有镀铬及亮黑色饰条进行装饰,不过LOGO部分采用的是混动车型专属的蓝色底衬。此外,这款车型还搭载造了型修长的前大灯组、部分车型为LED光源,以及白色的LED日行灯配置。此外,其前保险杠下部还配备有塑料材质以体现跨界的元素,同时还能降低小剐蹭所带来的伤害。

车身侧面,卡罗拉锐放有着极富肌肉感的线条,车身四周下方的轮眉部分也配备有黑色防擦条。车身尺寸方面,其长宽高分别为4460*1825*1620mm,轴距为2640mm。尾部卡罗拉锐放则沿用了家族式的设计风格,造型修长的尾灯与前大灯造型呼应,内部设置的是LED灯带。另外,车尾部分可以看到采用了梯形的牌照框及黑色的后包围,配合上方的扰流板也进一步增强了运动感。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2.0L自然吸气汽油机与电动机组成的混动系统,最大功率112千瓦,综合油耗4.56L-4.59L/100km。

【以上内容转自“三易生活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三易生活网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