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多部《使命召唤》游戏登陆Steam,目前开启五折促销

消费 泡泡网 2023-03-09 19:07

3月9日消息,在近几年《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的17/19在PC平台上由Battle.net 平台进行独占,而在今日,这三款《使命召唤》系列游戏结束了Battle.net 独占,登陆了Steam平台进行销售。

多部《使命召唤》游戏登陆Steam,目前开启五折促销

据了解,此次登陆Steam平台的三款《使命召唤》系列游戏分别为 2019 年的《使命召唤 16:现代战争》、2020 年的《使命召唤 17:黑色行动冷战》和 2021 年的《使命召唤 18:先锋》。

目前这三款游戏都在Steam平台上开启半价促销,其原价为399元, 目前半价促销为199.5元,此次促销的时间持续到2023年3月23日。

多部《使命召唤》游戏登陆Steam,目前开启五折促销

据了解,《使命召唤》系列曾有多部作品未曾登录Steam平台,在PC上由Battle.net独占,而在2022年的《使命召唤 19:现代战争 II》推出后,该系列品再度回归了Steam平台进行发售。

作者:陈梓泓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