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茅台酱香品牌再度升级 赖茅端曲2.0雅韵版来了

消费 TOM    2023-02-23 17:38

得益于消费升级、消费者健康品质诉求强化,以及高端、次高端酱酒消费持续升温催化,亲民型酱酒消费需求开始空前凸显,酱酒热度再攀高峰。面对机遇,茅台酱香系列酒品牌之一的赖茅推出了软硬实力兼具的高品质产品——赖茅端曲2.0雅韵版,以正宗的酱香工艺、充足的产能保证、硬核的品牌背书、更高的性价比和优质渠道赋能,让更多消费者享受到正宗酱香纯粮好酒,引领大众酱香新标杆。

在茅台酱香名酒家族中,创始于1941年的赖茅无疑是知名度极高的一位,目前也是茅台的重点战略品牌。据悉,赖茅传承百年酱香传统酿造工艺,严格遵循自然天时,端午踩曲、重阳下沙,采用赤水河水和当地糯高粱,坚持三高三长的工艺,酿造出入口悠长,酒体醇厚的酒体。而对比老款端曲,新品赖茅端曲2.0雅韵版更是突破品质、口味、包装等方面的升级,是一款无论用来收藏、自用、商务宴请、送礼……都适合的中高端酱香型白酒。

茅台酱香品牌再度升级 赖茅端曲2.0雅韵版来了

在酒体品质上,除却赖茅的酿造工艺与茅台同宗同源,使得赖茅端曲2.0雅韵版的酒体醇厚不失精致,入杯时如银丝走线,口感层次丰满,味道醇香微甜,喝下去酱香萦绕外,赖茅还特地邀请了茅台集团的专业酒体设计师来为这款酒进行口味上的设计,让这款酒在经典茅系口味的基础上,入口酱香突出、幽雅细腻,品饮间唇齿留香,忍不住再来一杯。

其瓶身通体采用典雅尊贵的湛蓝色磨砂设计,神秘稳重的同时,手持握感更加舒适;Logo图案及品牌文化字迹由匠人精心雕刻,细节感十足,艺术气息浓厚;瓶口处鎏金设计,简约而富有美感,大方而不失灵韵,是商务接待、聚会宴请、朋友小酌、迎宾礼物的最佳选择之一。

作为一款耐看、有质感、有品质的茅台酱香系列新品酒,赖茅端曲2.0雅韵版的售价仅在400-600元之间,在“品质+品味”的优势基础上,进一步强化凸显了赖茅国民酱香的又一大市场优势——性价比,满足更多消费者用更亲民的价格,品味更高品质的茅台酱香酒。

长江后浪推前浪,一浪更比一浪强。就是这么一款“恪守古法技艺,持守酱香正源”的赖茅端曲2.0雅韵版,方方面面升级都体现了赖茅对消费者的用心,也进一步诠释了其“举信赖 敬真情”的品牌真意义,让赖茅的品质和口感不仅仅是美好记忆,而是触手可及的满足。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