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儿童友好在路上,2023年道达尔能源道路安全训练营正式启动

消费 TOM    2023-02-22 15:01

伴随着孩子们校园生活的重启,道达尔能源道路安全训练营也正式开启了2023年的旅程。作为旅程的起点,2月21日,训练营走进了武汉市华中农业大学附属学校,为三年级的同学带去了专业、有趣的道路安全知识培训。继武汉之后,训练营城市站活动将陆续走进广州、西安、北京、天津、镇江、上海等地。

儿童友好在路上,2023年道达尔能源道路安全训练营正式启动

“道达尔能源道路安全训练营” 由道达尔能源中国主办,旨在关注儿童安全教育,协助教育部门完善儿童安全教育体系。项目于2010年发起,至今已走进全国19个城市的40多所学校,举办了180多场培训,直接覆盖 17000 余名学生。通过与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联合研发“知安全 乐成长,道路安全云课程”系列微课以及多元化的传播倡导,训练营让更多学生从中受益,并带动了更多成人群体加入到守护儿童道路安全的公益事业中。

儿童友好在路上,2023年道达尔能源道路安全训练营正式启动

儿童友好城市的建设构想,是由联合国儿基会(UNICEF)和人居署(UN-Habitat)共同发起的,我国在2021年正式将其纳入了“十四五”规划。儿童友好出行,作为建设儿童友好型城市的重要内容之一,不但对儿童的安全健康成长起到积极正向的作用,也关系到一个城市的可持续发展。2023年,训练营将积极响应这一倡导,围绕“儿童友好在路上”的主题,在活动形式、传播方式以及覆盖人群几个维度上进行创新迭代,以期让儿童友好的社会理念渗透进儿童道路安全领域。

同时,今年,针对乡村交通状况日益复杂以及儿童道路安全教育资源和质量有限的现状,训练营将积极贯彻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在传统城市站活动的基础上,携手公安部道路交通安全研究中心走进乡村小学,以专门针对乡村儿童开发的道路安全微课为指引,为乡村的孩子们带去专业的培训和力所能及的帮助。

作为联合国全球契约组织的成员之一,道达尔能源一直将可持续发展作为所有战略、项目和经营活动的核心。自进入中国以来,道达尔能源也始终致力于为所在社区和地区的发展做出贡献。道达尔能源道路安全训练营,是道达尔能源在道路安全社会责任领域的重要公益项目,通过长期的坚持和创新,有效地提升了儿童以及家长群体的交通安全意识。道达尔能源也期望通过与社会各界携手,持续地为儿童道路安全事业赋能。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