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比心app以创新谋发展,喜获2022 DoNews年度优秀企业“灵犀奖”

消费 TOM    2023-02-16 11:41

比心app作为一家面向Z世代的头部电子竞技指导服务平台,近年来,随着企业数字化转型逐步深入,比心app积极探索,不断进取,取得了不错的创新成果。目前,比心app已通过电竞社区、音视频服务等多业务场景的构建,形成立体化产品生态矩阵。

近日,2022年度DoNews年终评选活动正式发布,经过近一个月的严格评选,比心app凭借在企业创新发展领域的引领和带头作用、良好用户口碑及行业影响力,被评为优秀企业,斩获“灵犀奖”。

比心app以创新谋发展,喜获2022 DoNews年度优秀企业“灵犀奖”

据了解,本次评选活动是由DoNews举办的,共设有三类奖项,包括灵眸奖、灵犀奖和灵锋奖,涵盖了企业、媒体和产品等不同细分领域。此次,比心app获得DoNews 年度优秀企业“灵犀奖”,充分体现出社会各界对比心app近年来发展的认可与肯定。

最近几年,比心app作为行业头部企业,一直积极与国内相关单位联动,逐步建立行业各项标准。2021年,比心app正式通过上海市“在线新娱乐服务运营标准化试点项目”立项,成为电竞行业首个通过立项的市级标准化试点。2022年,比心app参与制定了由上海市电子竞技运动协会牵头起草的《电子竞技指导员管理规范》和《电子竞技指导员服务能级评价导则》,该规范与评价导则正式发布后,不仅进一步规范电子竞技指导员的认定和管理,同时积极引导行业健康发展。

比心app作为在线新经济的积极参与者,始终坚持科技赋能、科技向善,将技术算法创新同步应用于业务发展和安全治理场景,切实履行企业社会责任。未来,比心app将继续加大研发投入,并深度链接上下游产业,在为产业赋能的同时,不断探索电竞产业高质量发展之路,持续发挥头部企业对行业的带动作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