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开学季不容错过!华为笔记本MateBook D 14 SE版低至3399元

消费 泡泡网 2023-02-04 19:21

华为笔记本MateBook D 14 SE版目前已低至3399元,想在开学季添置新电脑的用户们不容错过。3399元,真心不贵,给孩子学习用很合适!

开学季不容错过!华为笔记本MateBook D 14 SE版低至3399元

华为MateBook D 14 SE版基于11代酷睿移动处理器设计,价格相当亲民,还拥有华为卓越的办公技术加持,堪称低价位轻薄本市场上的明星机型。

这款轻薄本搭配酷睿i5-1155G7处理器,10nm工艺制程,4核心8线程设计,应对日常多任务的复杂使用场景也能够提供流畅的体验。配合屏占比高达84%的1080P IPS防眩光全面屏,仅4.8mm的三面窄边框设计可带来极强的视觉沉浸感,并且通过德国莱茵低蓝光认证,适合长时间学习办公使用。

这款轻薄本还支持华为“一碰传”功能以及“多屏协同”功能。利用“多屏协同”功能可实现笔记本和手机双系统同屏显示,用户可以将手机镜像到PC屏幕,实现两“端”同屏,在一个PC设备上完成两个设备的任务,传输文件、剪切文字、粘贴视频和图片等编辑工作,再也不需要在两个设备之间反复切换,只需要聚焦于PC屏幕,多项任务处理更高效。

作者:张帆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cxr4186

责任编辑: cxr4186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