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小米汽车数字钥匙专利公布,可提升设备续航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3 16:33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 企查查APP显示,近日,小米汽车科技有限公司“数字钥匙设备的控制方法、系统、装置及数字钥匙设备”专利公布。

企查查专利摘要显示,该数字钥匙设备可以根据目标车辆闭锁时的位置和自己在当前时刻的实时位置计算自己与目标车辆间的距离,并在该距离小于第一阈值的情况下,获取惯导装置采集的惯导数据,再根据惯导数据,识别携带该数字钥匙设备的用户在当前时刻的行为,并在该行为表征用户正处于移动状态的情况下,控制数字钥匙设备的蓝牙模块工作在监听模式,以用于与目标车辆建立蓝牙连接。该技术方案能够降低数字钥匙设备的功耗,提升其续航能力。

 

微信图片_20230203150548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