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成立科学战略智库,君乐宝加速全产业链布局

消费 北京商报网 2023-02-26 14:46
企业供图

 

北京商报讯(记者 郭秀娟 张函)2月25日,君乐宝乳业集团召开科学战略发布会,宣布成立君乐宝科学战略智库,正式启动科学战略。君乐宝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君乐宝采用国内国外同步自主育种模式,其美国全资子公司爱森科技现已拥有19头优秀种公牛,其中有5头种公牛进入全球排名前200名。

奶牛育种向来被视为奶业“芯片”。据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研发管理中心总经理袁庆彬博士介绍,君乐宝着重发力奶牛育种赛道,在2021年成立育种公司品元生物,拥有国内种公牛站、美国全资子公司爱森科技、核心育种场和胚胎移植示范场等育种机构,年产能5万枚的胚胎实验室已投入使用。

母乳研究是当今科学研究的热点,也是君乐宝基础研究的一大课题。君乐宝乳业集团营养研究院院长宁一冰表示,君乐宝通过对母乳样本中重要活性成分如乳铁蛋白、骨桥蛋白、母乳低聚糖进行检测,研究各种营养素随哺乳时间的动态变化情况,为婴幼儿奶粉的母乳化精准开发提供数据支持。

“在新的发展阶段,我们要向科学要发展,强化全产业链科技硬实力,提升全产业链科研软实力。”魏立华表示,未来,君乐宝将把科学技术与奶业全产业链深度融合。

【以上内容转自“北京商报网”,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北京商报网站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ldy4195

责任编辑: ldy4195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