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EOS R8即将发布!或是替代EOS RP的入门全画幅机型

消费 泡泡网 2023-02-03 16:39

 

近期一直有消息表示佳能即将发布新款微单相机,而从目前了解到的情况来看,很有可能就是此前传闻的EOS R8,这应该是一款初级入门的全画幅微单相机,或为4年前EOS RP的后续继任机型。同时,在近日我们也报道了佳能马上还有一支RF24-50mm F4.5-6.3 IS STM标准变焦镜头即将发布,而这支镜头很有可能就是EOS R8的套机头。

 

佳能EOS R8即将发布!或是替代EOS RP的入门全画幅机型

 

除了EOS R8全画幅微单外,此次佳能的新品发布会可能还有一款EOS R50的微单会与大家见面,但这是一款APS-C画幅微单,定位低于此前发布的EOS R7与EOS R10,也是一款偏低端入门的相机,应该是用来替代此前的EOS M微单系列。

另外,这2机1镜三款新品的海外售价也已经曝光,佳能EOS R8单机身售价14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万元,EOS R8搭配RF24-50mm F4.5-6.3 IS STM镜头套机售价16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1.1万元;佳能RF24-50mm F4.5-6.3 IS STM镜头单独售价2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2000元。而佳能EOS R50单机身售价67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4600元;EOS R50搭配RF-S18-45mm F4.5-6.3 IS STM单镜头套机售价为79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5400元,搭配RF-S18-45mm F4.5-6.3 IS STM与RF-S55-210mm F5-7.1 IS STM双镜头套机售价则为1029美元,约折合人民币7000元。

via:canonrumors

作者:申沛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