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消费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佳能中国宣布全线涨价,EOS R3无反相机上涨2000元

消费 驱动中国    2023-02-03 16:43

 

驱动中国2023年2月3日消息,近日,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向经销商发布《佳能产品价格调整通知书》,宣布从2月1日起,将有部分产品进行价格调整。

 

佳能中国宣布全线涨价,EOS R3无反相机上涨2000元

 

佳能官方表示,关于涨价的原因是因为全球局势的影响,导致产品原材料价格以及物流运输等费用的持续上涨。

而此次涨价范围涵盖了佳能旗下的大部分相机产品,全线产品都上涨了 150~300 元,部分产品涨价 400~2000 元。其中于2021年9月14日发布了EOS R3旗舰无反相机,目前售价已经来到了38999元。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 11 月佳能因日元持续贬值多次调整了海外市场的定价,但中国市场没有太多变化,甚至全年来看的话主流型号居然普遍呈现降价趋势。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zl4197

责任编辑: zl4197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